画图的宅,养娃做娃衣,欢迎交流。
蹲霹雳坑许多年,长期不追新剧。本命罗黄剑龙风红墙头多,另外吃锤基和瑟莱。
端碗等粮

 

蚍蛉剑拟人。这张早早就画完了,原想继续画好虹霓双剑之后一起发的,然而懒癌眼看治不好,姐妹剑估计也画不来了。

蚍蛉出镜率蛮高的,感觉四爷也挺偏爱它,虽然攻可能不是很高,但是抵不过身娇体软特别萌2333

四爷对蚍蛉的描述——“它的剑吟,如同春蚕呕丝,绵绵密密,一口一口,都是自身血与肉的缠丝,剑在吟意中绵吐着一股对生命的惋惜。”加上蚍蛉剑又是一把软剑,于是我对剑灵第一印象就是……捆绑系清新美少年。整体风格应该比较轻灵飘逸,华丽也是有的。贴身衣料就是缠丝的感觉,外套要硬一些有金属和晶石的材质,毕竟是一把剑。另外加一点有机的东西比如树枝和蝴蝶,希望能表现蚍蛉是一把有生机的留情的剑。话说四爷用蚍蛉剑发过便当没?


评论(3)
热度(209)
Top

© 字母堆 | Powered by LOFTER